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系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新学期伊始,人文艺术系认真落实学院教务处及高教研究室“新课试讲”要求,于2024年3月1日在教学主楼多媒体教室1303组织了“新课试讲”活动,本次试讲共有来自两个专业教学团队的五位教师讲授五门课程。学院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副处长尚明娟、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副处长韩瑞亭、教学督导高雅杰莅临指导,人文艺术系主任吴英、副主任李晓梅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试讲活动。

几位试讲教师为此次试讲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课件制作精美、实用性强,教学资源丰富。试讲过程中教态自然大方,声音洪亮,讲解流畅,条理清晰,展现了各自较强的基本功。

新闻团队 仁杰 《新闻综合实务》

婴幼儿团队 吴千月 《婴幼儿伤害预防与处理》

婴幼儿团队 李桐 《感觉统合训练》

婴幼儿团队 丁晓楠 《托育机构管理实务》

婴幼儿团队 刘铭 《幼儿文学》

试讲结束后,教务处、职教所领导及督导以及系部领导针对各位试讲教师授课情况给予了中肯的评价指导,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具备的教师基本功及教学特色外,也对试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善、修改意见和建议,新闻专业主任崔晓丹、婴幼儿专业主任王晶也在教学设计和活动安排方面给予了指导。

人文艺术系通过此次新课试讲活动,全面检查了新学期开设的各门新设课程的准备情况,检验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在教务处和职教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下圆满完成了试讲活动,为新学期开课做好了充分准备。

供稿、图片:王克禹

审核:吴英、李晓梅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暨师德师风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