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月28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1804会议室开展二月党员集中学习大会,共同学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更大金融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汇共识、聚力量》、《谱写金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强信心、明方向》等文件的相关内容。

会前由系党总支书记吴英领学会议“第一议题”,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中,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晓梅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指示内容。李晓梅书记指出作为教师党员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实干笃行,扎实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更大力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明领学《谱写金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邹明书记强调,当前社会各界都在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奋发有为、笃行不怠,扎扎实实推进各项政策和工作落实到位,为谱写金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新鲜血液。

参会的党员教师认真听取并深刻领会了两个文件精神,详细做好了学习笔记。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金融领域高质量发展内涵的深入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图片:刘铭

审核:吴英、李晓梅、邹明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