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广告艺术设计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专业历史及特色

伴随着全国各地经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广告设计与制作文化产业迅猛发展,人才需求量不断增加。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创办于2007年,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艺术设计师,为国家输送优秀的广告创意产业人才,也是学院综合发展各类专业,全面提高学生艺术素养的重要专业之一。本专业拥有省内一流的师资团队和办学条件,教学中注重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作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学生屡获国家级、省级各类艺术设计、艺术创作大赛最高荣誉,在艺术设计和艺术教育、艺术创作等领域有很大影响力,学院现为省艺术教育委员会高职高专分会主任单位,省优秀艺术设计院系,全省公益广告大赛和广告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省艺术设计教育培训基地,市漆画创作培训基地、篆刻创作培训基地、工艺美术培训基地。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掌握设计专业的技能,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和创新意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艺术设计,具备艺术设计、研究、生产和管理能力,具有独立进行艺术设计实践的基本技能,了解国内外艺术设计发展动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三、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