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暨师德师风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惟实励新续前行,躬行践履新征程。2024年3月6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全体教师在主楼1804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暨师德师风开学第一课。本次会议由人文艺术系主任吴英主持。

会上,由人文艺术系教学管理副主任李晓梅布置了开学初需要全体专兼职教师完成的相关教学工作,公布了期初部分教学检查材料的检查结果,强调新学期老师们要收心聚力,鼓足干劲,关注关爱学生,按要求开展教师间相互听评课,并交待了系部为对接学院“教学能力大赛校赛”拟开展系内“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等相关事宜,鼓励全体教师以昂扬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接下来由人文艺术系学生管理副主任邹明针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重点强调了2021级学生就业情况月报制度、已完成就业协议网签情况,督促辅导员及跟踪指导教师及时了解学生状况,全面组织好学生实习就业相关工作。邹主任还对在校学生寝室合并调整、安全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周密地部署安排。

最后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英针对课堂管理、安全问题、教师成长、师德师风等方面做进一步地强调要求,号召全系教师、各专业团队要凝心聚力统筹做好新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系部将始终坚持“师风、学风”两手抓,鼓励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注重为人师表,身正为范,加强政治修炼和职业道德修养,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推动人文艺术系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供稿:李晓梅 摄影:宋洁

审核:吴 英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进行时”三月主题学习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