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Teaching Reform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刘立涛老师参加 “中国漆艺中青年人才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19年10月26日,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资助,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中国民协漆艺委员会、福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闽江学院美术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国漆艺中青年人才高级研修班”在福州市圆满结业。我院人文艺术分院刘立涛老师经过网络申报、初评、复选考核通过入选。该班全程有艺术基金资助。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讲座课程主题鲜明,干货满满,处处体现着高规格、高站位、高品质。来自日本东京艺术大学小、上海大学、闽江学院、福州脱胎漆器行业专业协会等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多名在漆艺实践领域德艺双馨的工艺大师为学员们带来了兼具理论知识和创作经验的课程。
      主办方经过认真调研,充分利用了福州“漆艺之都”的资源优势,将学术研讨与产业交流紧密结合,安排了丰富的现场教学环节,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学员们赴同时,还在乌山朱子祠举办了“中国漆艺中青年人才作品交流展”,交流展上,学员们互相探讨技艺、分享经验、交流行业发展、共勉共进。中国民协副主席刘华,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教育培训处处长朱芹勤,福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章团,中国民协漆艺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闽江学院教授周榕清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主任徐岫鹃主持。
      供稿:申思明  照片:刘立涛

上一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教师参加幼儿科学领域活动设计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系教师在“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