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Teaching Reform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教师参加幼儿科学领域活动设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更好的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2019年10月30日,黑龙江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办了蒙诺科学发现室培训交流会。此次培训会特别邀请到北京蒙诺科学技术有限公司邢大运老师对牡丹江市幼儿科学教师进行专业的科学活动培训。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教师李文思参加了此次培训。

     邢老师以“幼儿科学学习路径图”为题为各位高校教师以及幼儿教师讲解了如何引导幼儿进行科学活动。在培训过程中,邢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耐心地指导,使教师们对科学活动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教师们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踊跃发言,和邢老师精彩互动、共同研讨、获益良多。
     此次课程的培训学习,使各位教师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教师们都说这样的培训实在难得,收获良多。
 
      供稿:人文艺术系 李文思                  图片:李文思

上一条:人文艺术分院教师参加全国中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与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刘立涛老师参加 “中国漆艺中青年人才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