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文艺术系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激扬青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4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了丰富人文艺术系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6月14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工会特别组织安排了“凝心聚力 激扬青春”真人CS拓展训练和比赛活动。本次工会活动地点在学校的户外素质拓展CS场地进行,人文艺术系无课老师积极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素质拓展中心邵彬老师和杨晴晴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操作技巧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将老师们分成了蓝队和红队两个小队,给各位老师配发了枪支和装备。

随着烟雾弹的消散,开始了紧张又激烈的夺旗战,由刚开始的四处隐藏,到后来的层层逼近,两只队伍在战斗中斗智斗勇,最终由红队取得了胜利。两队克服各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战斗,大家在战斗中奔跑、匍匐,在轻松状态下释放了工作压力,通过活动增强了团队意识。

本次活动丰富了人文系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在挑战自我和团队合作方面使大家得到很好的锻炼和提升,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奋进的氛围,为职工的健康成长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供稿:刘阳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人文艺术系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部门工会召开职工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