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文艺术系党总支、部门工会联合举办“舞动青春 奋进新时代”广场舞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以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展示风采、营造和谐氛围为主要目的,人文艺术系党总支、部门工会于5月15日中午在学院时光礼堂联合举行了“舞动青春•奋进新时代”教师广场舞比赛,此次比赛按照党小组分为三个参赛团队:外语团队、幼新文理团队、艺术学管团队。各参赛团队舞蹈曲目3-5分钟,曲风积极向上、欢快明朗,突显团结协作、活力四射、昂扬奋进的主旋律。


       其中外语团队表演了《燃烧吧蔬菜》和《好好过一生》两个参赛项目,动作整齐划一、动作难度系数在三支参赛队伍中最大,但是全体参赛人员精神饱满、热情奔放,男老师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学管艺术团队表演的参赛项目是《夜之光 》,动感十足、表现力强,其中李琦老师已经有孕六个多月,但是为了团队荣誉一直认真练习,在舞台上一样身轻如燕、动作标准,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幼新文理团队表演的《中国梦》,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动作协调一致,伴随着节奏明快的乐曲,彰显了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时代精神。


     

      经过系主任于桂萍、外语教师于文英、艺术教师周竞三人组成的评委组认真的评选,最后评出一等奖:外语团队(16人);二等奖:文理幼新团队(13人);三等奖:学管艺术团队(9人)。


      比赛结束后,于主任作为评委组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从各团队的综合表现、个人表现力、表情、服装、动作难度系数、参加人数比例等各方面都进行了详实、精准的评价,并对各团队地精心、认真准备及现场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今后在各项工作、活动中继续努力、永远保持昂扬奋进的时代精神。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与部门工会联合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与部门工会联合开展全系教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