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基层党建 >> 正文

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3月24日下午,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1804会议室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及《2023年全国两会》相关内容。

会议过程中,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晓梅带领全体党员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共同回顾习总书记在梁家河下乡时的所见所闻。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习总书记在梁家河子插队的7年里涵养了一个党员的家国情怀,真正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深植入心中,也刻在我们全体党员的精神血脉中,更加激励着教师党员亲身贴近学生生活,关怀理解学生情感,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切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公报》,邹明强调,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必须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全体教师党员必须坚定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做到“三个更好统筹”,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之中,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培养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聚力量的栋梁之材。

供稿:刘阳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研究讨论确定学生发展对象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