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基层党建 >> 正文

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依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先优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3月3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晓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分步实施。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在2022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李晓梅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提高认识,团结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李晓梅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开拓事业新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和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系部教育教学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篇章。

图片:滕岫沅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二十大学习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