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年】学院领导深入人文艺术系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深入了解系部二级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6月1日下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副院长周淑香,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华,党政办副主任王磊深入人文艺术系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围绕系部二级管理、就业现状与推进措施等问题展开座谈,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周淑香主持,人文艺术系主任吴英、学生管理副主任邹明、系办公室主任席莹及系部各专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人文艺术系主任吴英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对人文艺术系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随后,人文艺术系学生管理副主任邹明汇报了人文系2022年实习就业基本情况,针对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总结了人文系在实习就业中的亮点做法和先进经验。

副院长周淑香对人文系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现在全国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人文系藏族等少数民族学生人数较多,就业工作具有一定困难。系部应当深入了解藏族地区就业形势和政策,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就业观念和思想的指导,同时做好就业宣传,通过专升本、征兵入伍、出国留学、自主创业等多渠道促进优质就业,要大力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保障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

就业汇报结束后,院领导和系部进行了二级管理工作开展的深度交流。人文艺术系主任吴英从师资人才引进、教学资源配备、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共建等方面汇报了人文系二级管理工作。各专业主任也分别在课程设置、专业人才需求、大赛指导、产业学院共建、订单班培养等方面和院领导交换了意见。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关心人文艺术系工作,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专管融合:一是系部专业教师团队要更多地参与到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中来,提升融合程度和效果;二是以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来拉动就业,提升就业水平和质量;三是鼓励教师多参加培训活动和社会实践,重视对年轻教师的培养和提升。张院长表示,学院会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对人文艺术系提供全力的支撑,相信通过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人文艺术系会办得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学院领导的调研走访,为人文艺术系以后的工作和发展方向指明了路径,人文系将积极落实学院领导关于系部工作开展的建议,整合全系师生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

供稿:邹明

上一条:【主题教育】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滨州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明月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