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按照学院主题思想教育的相关要求,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吴英于2023年5月30日下午在主楼大会议室为全系党员教师讲党课。课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导读。

吴英书记介绍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的内容及各自的地位。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及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最后阐述了我们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

激励全系党员教师在新征程上,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信念之火淬炼奋斗之志,用信心之风鼓荡梦想之帆,我们就能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撰稿:席莹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人文艺术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学院领导深入人文艺术系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