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架桥梁做纽带 互动沟通促课改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架桥梁做纽带  互动沟通促课改

                               ——理科教学团队期初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理科团队教学工作,了解教师教学及学生课前、课中和课后的学习情况,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夯实专业技能,促进教师课程改革。2023年3月28日晚7点,人文艺术系理科团队在实训楼4115召开了2022-2023第二学期期初“学委座谈会”。人文艺术系吴英主任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理科团队专业主任杨丽敏老师主持座谈会,理科团队数学教师张超及全校开设化学、数学的中高职共40个班级的学委参加了会议。

学委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座谈会以“架桥梁做纽带,互动沟通促课改”为主题。座谈会上,杨丽敏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委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放下思想包袱,做好学生和老师的纽带,当好老师的小助手。

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气氛中进行,各位学委对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班学委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吴主任和杨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人文艺术系吴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化学和数学两门课程对各相关专业课以及专业技能的重要支撑作用,并承诺,会后对学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细致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同时吴主任也提出学生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要学会学习,不断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为更好的学习专业课奠定扎实的基础。

供稿:张超

上一条: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与北京博苑教育集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