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Teaching Reform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人文艺术分院开展防灾减灾周宣教、整治培训等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根据学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防灾减灾周宣教、整治活动》要求,人文艺术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防灾减灾周宣教、整治活动”中组织了系列活动,现总结如下:
1、成立安全应急组织机构
     分别组织成立了实验室安全应急小组和学生突发性事件应急小组,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同时,以桌面推演方式强化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应急指挥和统筹协调,提高灾害事故中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转移避险能力。
2、安全隐患大排查
     系部安全小组于5月7日对本系实验实训室、办公室、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整改,并填写安全隐患排查表。


3、重新修订了《人文艺术系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人文艺术系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重点突出预案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要确保预案中相关人员明确职责,以便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

4、分别组织本系教师、学生分别进行了“防灾减灾知识培训”,效果明显。


     通过防灾减灾周宣教、整治的系列活动,营造了人文系防灾减灾的宣传氛围,唤起了广大师生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了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的技能。

                                                                                                    人文艺术系
                                                                                                2019年5月10日

上一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开展 “即将走进幼儿园,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条:《有话好好说——职场新人口才攻略》慕课成功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