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文艺术系工会编排舞蹈,喜迎教职工新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23年12月29日,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工会在学院的时光礼堂举行了“一路芬芳 奋楫远航”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伴随着开场音乐响起,人文艺术系工会编排的开场舞《龙腾纳福迎新年》闪亮登场。演员们身着火红艳丽的服装,进入舞台当中,伴着喜庆的乐曲,跳起欢快的舞步,引燃了现场气氛。

该舞蹈由人文艺术系工会组织编排,旨在通过参加迎新年文艺汇演展示教职工的才艺和风采,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双高”建设蓄积力量。参与本次舞蹈排练演出的教师来自系部各个团队,大家岗位不同、专业不同、年龄不同,舞蹈基础也不同,为了相同的目标却高兴地团结到一起。

在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演员认真训练,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演出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教职工文艺汇演增添了色彩。

通过本次舞蹈排练演出,不仅让教师在参与过程中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也促进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也为工会未来组织活动提供了动力和信心,着力于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保持所有教师工作的热情和创造力,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供稿:刘国辉

图片:邹明

审核:吴英、李晓梅、邹明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工会开展“新春送福”对联书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