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文、机电两分院部门工会成功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本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以球会友”的宗旨,3月11-13日中午,人文艺术分院与机电工程分院在学院中专楼乒乓球室举办了人文-机电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首先经过系内选拔,推选出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采取团体赛制比赛,分别进行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共计7场比赛(每场5局3胜制),经过三个中午的激烈对决,最终人文分院以4:3战胜了机电分院,取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人文系参赛人员:
    申庆泉、赵行梅、高雅杰、姜静、赵明、刘兴宝、于东晓
    机电系参赛人员:
    郑晓光,杨垆昱,朱显明,杨硕,史欣欣,刘春玲,田欣

      通过本次的乒乓球比赛活动,增进了两个分院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为今后两个分院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刘兴宝     摄影:于东晓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与部门工会联合开展全系教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校内特色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