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文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及部门工会联合举办“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书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2018),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廉洁、自律元素,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的情怀,同时也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2018年11月28日,人文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及部门工会联合举办“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书法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要求全系教师上交软、硬笔书法作品均可,作品内容要紧扣主题。全系五个团队共计上交了20幅书法作品,其中张永昌、申庆全、刘立涛三位老师的作品为特邀作品。


      本次展出邀请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对20幅书法作品进行了评选,最后评选出一等奖4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佟永波、孙宏彬、刘国辉、周竞
       二等奖:于桂萍、刘春艳、姜晶、申思明
       三等奖:张云琦、邢星、李琦、王子桐、刘兴宝、于东晓

     

      作品在1804进行了展出,广大教师进行了参观学习。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了党风廉政教育的形式和载体,为书法爱好者和广大教师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层次的艺术盛宴,使大家在感受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增强宗旨意识,激励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精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校内特色实训基地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部门工会成功举办教师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