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高举文化大旗 将朗读事业在农经传诵--我部门李晓梅老师担任我院朗读者协会会长

发布日期:2017-04-13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412日,我院工会邀请到牡丹江市朗读者协会主席张雅丽一行专家莅临我院,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委员理事、香港国际青年朗读者协会秘书、燕京理工学院播音系主任王琳题为“与朗读谈一场恋爱”的培训会暨牡丹江朗读者协会农经分会启动仪式,学院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琳教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分享了朗读的心得与经验,深受师生们的喜爱,更加深了师生对朗读的热爱。

培训讲座后,我院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现场朗读,与嘉宾进行切磋交流。专家们对我院师生的现场表现与朗读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学生积极主支、思维敏捷、热情开朗的性格表示赞赏,更高度赞扬了农经人质朴的真性情。

与会期间,我院工会主席孙德祥做了总结发言,诚挚感谢专家们我院朗诵事业的指导和支持,并任命人文艺术部门工会主席担任牡丹江市朗读者协会农经分会的会长,宣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朗读活动,形成浓厚的朗读氛围,丰富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感受经典文学的魅力,让更多的人在朗读中受益!

                            

上一条:人文艺术部门工会新一届工委会成员
下一条:我部门工会认真组织教师参加学院各类文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