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人文艺术系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强化人文艺术系学生组织干部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思想认识,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促进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2024年3月25日,人文艺术系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人文艺术系学生管理副主任邹明主持,辅导员刘阳、刘铭以及全体学生组织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邹主任带领各部门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各部门的基本职能和工作宗旨,重点强调了工作细化的要点,要求各部门间要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共同促进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更好的发展。其次,邹主任就目前各部门工作状况对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提出各部门干部应注重个人仪容仪表,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部门干部当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敢于担责,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加强沟通,各部门要定期召开工作例会,促进部门成员团结一心,便于共同建造一个和谐稳定学生组织共同体。

通过本次培训,系部各学生组织部门明确了相关职责,学生干部明确了身份定位、工作定位、学习定位,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他们将继续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刘阳

摄影:刘铭

一审:邹明

二审:李晓梅

三审:吴英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组织开展“美丽校园,青春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