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年】人文艺术系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15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做好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2023年9月19日、10月11日,人文艺术系两次组织召开2021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人文艺术系就业秘书席莹老师主持,人文系副主任邹明和2021级各班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就业秘书席莹老师从实习的目的、意义、相关要求、材料的准备等方面做出了介绍。她要求学生们要按照学校的实习工作安排,有序办理离校前的各种手续,积极参与实习单位招聘会,优先选择专业对口企业进行实习。

邹明主任对2021级即将离校顶岗实习的学生做了岗前动员,他向同学们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并进行了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宣讲,他要求全体学生在工作岗位上要注意工作安全,全员下载安装工学云软件,每天按时打卡签到,按时撰写提交实习周记,加强与学校、跟踪老师之间的联系。在岗期间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

宣讲动员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解答了学生提出的一些有关顶岗实习的问题,助力他们顺利步入实习阶段。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增强了对顶岗实习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实习安全意识,为后续实习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能够锤炼素质,提升能力。

供稿:邹明

图片:刘阳

审核:吴英、李晓梅

上一条:现场直击!“凝心聚力,逐梦青春”人文艺术系2023年迎新晚会燃爆了!!!
下一条:【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人文艺术系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