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婴幼儿215、216班联合开展“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8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严肃考纪考风,开展学风建设,2023年6月27日,人文艺术系21级婴幼儿215、216班联合开展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教育。本次活动以期末考试考前复习周为契机,两个班的班委会联合组织本次活动,以此教育和引导班级同学弘扬诚信美德,营造文明、诚信的良好考试氛围,提高班级学生的道德品质。本次活动由两个班级的学习委员王鸿莹、刘钰雯主持。

活动开始,婴幼儿215班学委王鸿莹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号召大家要增强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考前认真复习,考试中要展现自己的真实水平,用诚信彰显人格魅力。

随后,婴幼儿216班学习委员刘钰雯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我校考试相关的规章制度,组织大家共同观看学习关于诚信考试教育视频。 她代表全体同学宣读了考试诚信承诺书,号召大家要努力进行期末备考,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摒弃作弊心理,养成诚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

最后,婴幼儿215班班长郭佳移、婴幼儿216班班长冯蕾带领全体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持严谨求实态度,守规遵纪,坚定自信,用自己的实力去争取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对考试严肃性的认识,塑造了他们的诚信品格,强化了班级的良好学风,有利于培养所有同学将诚信美德贯穿于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让学生养成认真做事,诚信做人的良好品质!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全民同声 推普同行”——人文艺术系学生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记实
下一条:“筑梦校园 活力青春”人文艺术系音乐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