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4-06-24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14623,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参加本次换届选举的有人文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副主任佟永波、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席莹、人文艺术学院导员陆子秀、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部长和学生会干事。在竞选期间,竞聘者们认真对待,展现了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汇报了详尽的工作内容。老师以及学生会的主席部长们认真聆听竞聘者们的演讲,仔细分析研究学生会干事在学生会期间的工作表现以及工作能力。在这次竞选活动当中,我们看到了学生会的精彩与光芒,相信下一届学生会依然会不负众望,肩负起人文艺术学院的日常工作及事务,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工作。

上一条:人文艺术分院2014暑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人文艺术分院2013-2014(2)期末教学实习安排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