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系开展寒假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做好寒假安全稳定工作,2022年12月8日上午,人文艺术系主任吴英带队,教学副主任李晓梅、安全负责人申思明和各专业主任组成检查组,对我系实训基地各类实训室进行了放假前的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本系所有实训室的卫生环境、水电安全、消防安全器材存放、设备仪器使用管理等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吴英主任强调要确保实训室和设备整洁、卫生,各实训室管理人员离校前要切断水电源,做到安全无隐患。同时要求关好门、窗,做好防盗、防冻等。检查组对可能发生安全隐患的实训室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交由相关的部门来处理。

此次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各团队实训室管理比较规范,环境整洁卫生,安全措施相对完善。通过本次检查,系领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今后实训室的管理及建设指明了方向。

供稿:申思明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交流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二十大报告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