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Teaching Reform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分院姜晶老师参加2019职业院校国际合作管理实务研修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3.28-3.30,由宁波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席会议、北京中育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职业院校国际合作管理实务研修班 ”在广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育部研究机构专家、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席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 100多所高职院校150余名国际合作领域领导、教师参加了研修班。

     我分院姜晶老师作为孟加拉留学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有关院校领导、职教专家、企业就高职院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中重要的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具体的国际留学生管理事务等工作从宏观、中观及微观等层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高职院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对于高职院校新要求的需要及留学生在华教育、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人文艺术分院文理团队推出在线开放课程——《化学分析操作技术》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校内特色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