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文艺术分院工会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31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践行“愉快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经过近一个月的学习与排练,2018年5月30日中午,人文艺术分院工会在主楼八楼大厅举行了广播体操比赛。人文艺术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广播操比赛分三个团队进行:外语团队、文理与幼新团队、艺术与学管团队。比赛中,各团队服装统一,着装整齐,动作规范,精神饱满,展现了各团队强大的凝聚力,每个团队表演完毕都赢来热烈的掌声。

 
      
       活动准备过程中,各团队组织到位、团队成员高度重视。在练习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在比赛中赛出了精神,展现了魅力。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教师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积极性,也充分展现了人文艺术分院全体教师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的风采。

上一条:人文艺术分院部门工会“跳大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文艺术部门工会新一届工委会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