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基层党建 >> 正文

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二十大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12月12日下午,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校内的党员教师在人文艺术系“党建之家”1804室参加了宣讲学习活动,其他教师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此次活动。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晓梅以《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为题,主持并主讲了此次活动。

李晓梅老师通过宣讲“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对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进行精心整理和提炼,选择了二十大报告中的经典语句,简明扼要的将二十大报告的新观念、新思想和新论断呈现出来,每一句都是闪耀着思想光芒的“金句”,寓意深远,直抵人心。

114366

线上和线下与会的党员教师都认真听取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宣讲内容,并做了详细的学习笔记。宣讲学习活动后系内各党小组也将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很多党员教师在聆听了本次二十大报告宣讲活动后表示将牢记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本职岗位,努力拼搏,奋发有为。

供稿:杨晓云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