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基层党建 >> 正文

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22年12月12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会,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人文系在校教师在1804会议室线下参会,居家办公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此次宣讲会由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明主持并开展宣讲,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宣讲活动。

邹明书记对二十大内容核心要点进行了解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境界、新时代、新任务、新发展格局、新战略、法治建设、文化建设,环境建设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宣讲中,邹明书记强调,伟大的奋斗创造伟大的事业,我们党目前正在面临着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越趋近于成功,风险和考验也越巨大,我们必须要经受住一切困难挑战,甚至是惊涛骇浪,这也更要求我们用笃定坚实的步伐劈波斩浪,披荆斩棘,走好新时代的每一步。

宣讲完毕后,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各位党员在研讨中表示:党的二十大展示了我国近十年的发展成果,作为一名中华儿女,为生于这个伟大的国家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感受到了党的理论的先进性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期望自己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为教育事业不断贡献力量。

最后,邹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二十大报告学习的契机,不断学习,提升本领,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自己的管理思路和管理方法,稳步提升人文系的学生管理水平和管理效果。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始终坚守党的政治本色,坚持三全育人理念,真正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技能成才保驾护航。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让我们敢于斗争,敢于创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务必牢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社会主义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二十大学习宣讲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二十大报告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