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

The party union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基层党建 >> 正文

人文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3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下午,人文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在1804党建之家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梅同志主持,参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4名,中共预备党员1名。

会上首先由预备党员代丽丽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之后由代丽丽同志的培养人杨丽敏、刘兴宝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代丽丽同志加入中共预备党员后的表现情况,并均表明同意其如期转正。接下来由支部组织委员赵明介绍了代丽丽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考察情况,由支部宣传委员崔晓丹向大会报告了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的情况,并宣布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对代丽丽同志如期转正的意见。

最后与会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代丽丽同志以满票通过,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会议对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进行审查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