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不负韶华踔厉奋发 青春践行二十大——婴幼儿215、216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要点,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增进他们自我了解、自我提升的能力,解决其学习、成长上的诸多困惑,提升安全意识、自我防护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保障平安愉悦的大学生活环境,婴幼儿215班、216班于3月17日以“不负韶华踔厉奋发 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召开了一次主题班会。

婴幼儿215班、216班辅导员刘国辉老师组织参加了本次班会,原助理辅导员郑慧同学、班级的主要学生干部向全体同学进行了主题宣讲,班会由婴幼儿215班贾宏伟同学主持。

本次班会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集体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青春的声音”、“青春炫彩”、“我用青春践行二十大”、“学习领会二十大,青春践行不负我”主题宣讲,分享了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

莘莘吾辈,灼灼其华。同学们在宣讲中表达了坚定历史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听党的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用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加油!

最后,辅导员刘国辉老师合本次班会的主题,肯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围绕同学们的行为规范、道德品质、心理健康、安全防护、升学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鼓励所有同学能厚植家国情怀,涵养优秀品格,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实践锻炼,努力成为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供稿:刘国辉

图片:郭佳移、汤清秀、次西、冯蕾、王路遥

上一条: 人文艺术系领导深入晚自习了解特色晚自习开展情况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召开学期初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