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管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管团队 >> 正文

人文艺术系连续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第一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9月16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部就业秘书席莹、20级辅导员宋洁及2020级广告、新闻、商英、俄语、韩语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艺术系副主任邹明主持。

席莹老师从实习的目的、意义、相关要求、材料的准备等方面做出了介绍。她要求学生们要按照学校的实习工作安排,有序办理离校前的各种手续,积极参与网络招聘会,优先选择专业对口企业进行实习。

邹明主任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在工作岗位上要做好疫情防护,注意工作安全,通过下载安装工学云软件,每天按时打卡签到,按时撰写提交实习周记,加强与学校、跟踪老师之间的联系。在岗期间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

第二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10月6日中午,人文艺术系在主楼阶梯教室1202组织召开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部就业秘书席莹、20级辅导员冯銘洪及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秘书席莹主持。

席莹老师就离校前成绩、保险、学费、毕业论文、实习相关材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冯銘洪老师要求离校学生要办理好相关的离校材料,对学生离校前进行了必要的安全教育,确保每个学生都能文明有序离校,安全顺利上岗。

第三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10月19日晚,人文艺术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藏族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人文艺术系副主任邹明、系部就业秘书席莹、20级辅导员冯銘洪及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88名藏族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銘洪老师主持。

席莹老师首先介绍了顶岗实习的相关要求,要求藏族同学在疫情当下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准备好各项实习材料。冯銘洪老师要求藏族同学要下载安装工学云软件,在实习期间和辅导员及跟踪老师保持密切联系,有情况及时上报。

邹明主任叮嘱藏族同学一定要重视顶岗实习工作,通过实习强化技能,为将来顺利就业打好坚实基础。会后,三位老师和藏族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解答了学生提出的一些有关顶岗实习的问题,帮助他们顺利步入实习阶段。

通过三次顶岗实习动员会的召开,解决了上岗学生在顶岗实习方面存在的困惑,为即将开展的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系部实习就业团队、辅导员团队、跟踪指导教师团队本着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理念,力争成为学生的坚强后盾,共同努力,不断推进实习就业工作。希望2020级全体同学能够在实习岗位上积极工作、努力提升,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学管团队及专业教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检查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召开岗前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