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系领导深入晚自习了解特色晚自习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全面掌握人文艺术系特色晚自习开展情况,了解学生实训课学习氛围,3月21日晚,人文艺术系主任吴英、教学管理副主任李晓梅、学生管理副主任邹明和在校辅导员深入到各班级晚自习,开展学生学习情况巡查工作,学校副院长周淑香参加了此次巡查活动。

在巡查过程中,吴英主任带领大家先后到达教学主楼、实训楼、幼儿园实训基地了解情况,新闻采集与制作专业学生在主楼采编实训室练习片段剪辑以及视频制作,在肖东杰老师的带领下分组进行比赛,学习氛围相当热烈。

实训楼画室内,广告与设计专业22级新生描绘着一幅幅画作,耐心细致,全神贯注,提升绘画技巧的同时也培养了对美的认知,为以后的广告设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21级学生在设计实训室反复修改调整着自己设计的产品封面,思如泉涌,风格各异,别出心裁。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在幼儿园各实训室中学习着育儿的各种技巧,有儿童画作的练习、幼儿排气操的实操、儿童歌曲的弹奏、手势舞的表演以及体能操的训练,大家在实训中都很认真,充分展现了对学习的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求。

婴幼儿二年级的学生在开展普通话的训练,以及“1+X”证书相关课程的学习,为参加普通话考试和“1+X”证书做准备。

此次的巡查,展现出人文系学生高涨的学习热情、良好的学习氛围,人文系各专业教师牺牲了晚上休息的时间带领同学们开展实训活动,让学院领导和系部领导倍感欣慰,给予了高度评价。吴英主任指出,在特色晚自习开展上,各专业的实训内容、难度设计还应该充实和加强,教学班级场地安排要合理布置,实训教师数量配备要合理,各班级辅导员也应该深入到实训场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特色晚自习活动的开展,使学生的技能提升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促进了专管融合和专业培养质量的提升,对推动学院的内涵建设和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相信人文艺术系的学子们通过三年的在校时间学习,一定能把自己塑造成合格的社会建设者!

供稿:刘阳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人文艺术系教师赴金融街教育集团托育园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