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系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依据学院教务处《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方案》工作要求,2023年3月3日上午,人文艺术系在主楼1303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课试讲活动,高教研究室教学督导莅临给予指导。

本次试讲教师是来自婴幼儿专业团队的两位新引进青年教师。李桐老师试讲课程为《幼儿教师综合素质》,丁晓楠老师试讲课程为《幼儿保教知识》。

两位新教师备课充分,教态自然,能够灵活运用现代教学手段,对试讲课程的教学环节设计科学、合理。试讲结束后,高教研究室督导高雅杰老师、人文艺术系教学副主任李晓梅老师以及婴幼儿专业团队主任王晶老师等对试讲情况分别给予评价,对课堂上教学内容重难点知识的强化、教学节奏的把控、与学生互动环节的设置、教学方法的运用、教学资源的合理利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并指派专业团队内有经验的老教师“传帮带”,组成课程团队共同推进课程改革。

供稿:李晓梅

上一条:不负韶华踔厉奋发 青春践行二十大——婴幼儿215、216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