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团队三名教师参加牡丹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7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12月16日,牡丹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市党政中心会议室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孙涛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瞿向前致开幕词,市文联及137名全市文艺界代表参会。

我系艺术团队申泉、刘立涛、张永昌老师分别代表牡丹江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牡丹江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志军代表牡丹江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修订了《牡丹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牡丹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及其领导机构,申泉老师当选牡丹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孙涛指出,牡丹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了,这是在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文艺盛会,是全市文艺界总结经验、共谋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团结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推进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孙涛希望,市文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更大作为、创造更大业绩、赢得更大光荣!

牡丹江市文联第八届主席团主席聂志军致闭幕词,并指出,接下的五年,新一届主席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营造更好的氛围,为文艺家创作耕耘创造更好的条件,为文联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忠于祖国、热爱人民、奉献社会,秉持崇德尚艺的优良传统,把“立己”“铸己”与潜心创作有机结合,把实现个人艺术追求和促进社会进步有机结合。要坚守艺术理想,不断提升艺术品位,提升作品格调,走好人生之路、走正艺术之路,在自觉推崇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

供稿:申泉

图片:申泉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召开学期初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二十大学习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