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副院长周淑香深入人文艺术系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刘国辉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22年12月1日晚19点,学院副院长周淑香深入人文艺术系,在人文艺术系党建之家1804室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带领全系教师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本次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英、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晓梅、人文艺术系学生支部书记邹明及全系教师参加了学习,同时参会的还有招生就业办党支部书记冯华及其支部的在校党员老师。宣讲会由人文艺术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英主持。

在学习会上,学院副院长周淑香根据《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入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入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的目标任务、深入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七个方面,条分缕析,向与会全体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周副院长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团结奋斗,书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动力之源。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副院长周淑香肯定了人文艺术系领导同仁过去为系部建设和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继往开来,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吴英书记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英代表系部感谢副院长周淑香的精彩宣讲,总结了宣讲的重要内容,强调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的重要性。结合系部工作实际,阐述了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着力团结凝聚全系同仁力量、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学院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摄影:宋杰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二十大报告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顺利完成“1+X社会心理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