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吸收学生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22年10月11日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吸收9名学生预备党员。系党总支书记于桂萍、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晓梅、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明、全体教师党员及9名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明主持。

会议第一项:宣读入党志愿书和情况介绍

本次9名学生作为本次入党发展对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分别介绍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他们在介绍中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恳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各项素质。学生宣读完入党志愿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同时,学生党支部报告了对9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教师讨论表决环节

参会教师党员从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展开讨论,发表意见,一致认为9名拟发展对象表现优秀,基本符合预备党员的要求,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恳切的期望。按照组织流程和规定,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个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表决,9名拟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参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9名学生加入党组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人文艺术系崔晓丹老师带领9名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新生力量,在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之后,教师党员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明为刚加入党组织的学生预备党员送上了寄语,希望这些同学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他说:“党员的自我修养和提升是长期的,只有不断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才能取得进步。大家入党后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供稿:邹明 刘国辉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连续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专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