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22年9月21日14时,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在“党建之家”1804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专题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黑龙江省高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建30条》,会议由人文艺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晓梅同志主持。

李晓梅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学习内容,并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李晓梅同志强调《条例》对普通高等学校的管理体制、党组织设置、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和发展工作、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作出了新的明确规定和具体要求,展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新成果,为我们今后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方针,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

 随后由教师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赵明同志领读、领学了《黑龙江省高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建30条》。赵明同志号召党员教师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基层上,认真逐条落实党建30条具体要求,同心协力推动系部党支部党建工作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系部各项事业发展。

与会的党员教师认真听取并深刻领会了两个文件精神,并详细做好了学习笔记。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内涵的深入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勠力同心推动系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撰稿人:张  超

图  片:张宇航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吸收学生预备党员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