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系2019级扩招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原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22年4月25日,我系在线进行了2019级扩招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论文答辩工作。人文艺术系艺术团队教师刘立涛、申思明、赵宏、李琦、周竞、邢星及扩招广告191班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全程参与了本次答辩。

首先由论文指导教师申思明老师介绍了学生情况及写作方向。学生依次阐释自己的论文观点,各位指导教师根据论文结合专业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扩大高等职业教育是完善国家职业教育体系和技术技能人才保障政策,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优化人才结构,扩大有效供给,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支撑。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扩招191班是人文艺术系首次招收的扩招班级。三年来,采用线上线下分阶段授课形式开展教学,针对部分学生已有工作,艺术团队教师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授课,学生积极努力配合。至此,19级扩招学生圆满完成了全部教学学时。

会议期间,刘立涛老师就专业课程设置与学生代表鹤岗新闻电视台苗广志、牡丹江广告公司杜立国两位同学深入交流,从企业角度交流一些利于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看法。同学们也对三年来学院系部、专业教师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供稿:申思明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校企融动 拓岗促就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人文艺术系 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访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