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婴幼儿托育专业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于3月21日召开线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婴幼儿专业主任王晶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专业部分专业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王晶老师结合往年参赛情况,给全体师生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自身的理论优势,将专业背景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同时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将自己的好主意、好点子转化为创新实践项目。

随后王晶老师分析了往年的优秀案例,并鼓励同学们要在短暂的大学生活中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用知识充盈头脑、敢于接受新的事物、敢于主动实践,积极主动抓住机遇,锻炼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刘冬梅老师结合往年实际开展情况,介绍有关赛事的流程与规则,提出了多样化的实施方案,给出了一些可以扩展思考的方向,用以启发参赛选手的思路。同时要求各班班干部发挥自己的职能作用,带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主动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师生共同完成本次活动。

    最后,幼儿202班的王悦同学分享了去年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奖的经历并真切地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大赛的心得与经验,鼓舞我专业学生积极参赛。

    此次动员会激发了婴幼儿专业学生参与大赛的积极性,相信我专业学子能用青春领航时代,做新时代的创新型创业人才。

供稿:人文艺术分院滕岫沅 图片:人文艺术分院滕岫沅

上一条:创产教融合​ 育赛证融通​——婴幼儿照护服务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有用 有趣 有温度——婴幼儿团队线上线下共“课”时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