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团队服务学生发展在行动 --人文艺术系外语团队为动科、人文和食药系专业学生举办线上专升本英语和大学英语四级备考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了让更多有专升本意向和英语过级需求的大一、大二学生全面了解专升本公共英语考试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明确备考方向,提高考试成功率,人文艺术系外语团队指派赵明老师于2021年10月13日晚自习为动物科技系、人文艺术系和食品药品工程系的部分专业学生举办了专升本英语和大学英语四级线上备考讲座。

此次讲座中,赵明老师首先重点讲解了专升本英语的参考书目、试卷结构、考试内容以及备考建议;并为畜牧兽医专业学生分析了八一农垦大学最近三年的录取分数和招生人数,为幼儿健康与管理的学生分析了牡丹江师范学院和哈尔滨学院学前教育最近三年的录取分数和招生人数;最后为学生们详细分析了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内容和特点以及备考建议。

通过讲座,学生们对专升本英语和大学英语四级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学习规划。

供稿:赵明、孙宏彬 摄影:姜明明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献纪录片《白山黑水铸英魂》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商务英语专业特色晚自习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