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系外语党小组成功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为了丰富外语团队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学史明理意识,迎接建党100周年,从学习强国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外语团队党小组计划于本学期举行党员学习系列活动。3月24日下午2点,外语党小组巧妙地利用学习强国软件的双人对战和挑战答题功能,组织团队全体教师进行了系列活动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并在活动后举行了团建趣味游戏。

     首先,党员教师进行了学习强国知识两两PK,随后非党员教师也进行了两两对决,经过热烈而又紧张的对决,党员教师马洪武、孙宏彬、赵明三位同志荣获冠、亚、季军;非党员教师金玉鑫、吴静、郑春生荣获前三名。

       随后,党员教师与非党员教师混合分组,组建红、蓝两个战队,以小组成员依次答题、答题个数多的队伍获胜的形式进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对抗,最终以李晓梅、孙宏彬领衔的蓝队获胜,以马洪武、赵明领衔的红队屈居亚军。

      接着,红蓝两队进行了团建趣味游戏——精准投球。红、蓝两队每一成员均有5次投掷机会,投进球数最多的战队获胜。经过激烈的角逐,以马洪武、赵明领衔的红队获胜,以李晓梅、孙宏彬领衔的蓝队荣获亚军。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党小组的活动内容,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还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和普通教师的学习热情,并增强了外语团队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最后,外语团队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学院工会和团委号召,纷纷向饱受病魔侵袭的信息工程系建筑室内设计201班张嘉良同学献爱心。


上一条:人文艺术系党支部开展确定学生发展对象差额投票选举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