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团队举行示范公开课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根据2020-2021第二学期高教督导室学期工作计划和人文艺术系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外语教学团队于4月9日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课堂教学示范公开课。

    专业主任孙宏彬组织大部分无课教师聆听了姜晶老师的高铁乘务英语课程。课堂上,姜晶老师从学生专业需求出发,重点把握岗位职业英语知识和技能训练,教学过程环环相扣;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丰富、训练形式多样,学生能够掌握一定的岗位职业技能,教学效果整体良好。听课教师普遍感觉收获颇丰,表示要借鉴和学习姜晶老师灵活的授课方法,并结合各自专业学生具体特点,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在之后的外语团队教研活动上,外语团队全体教师就此次示范公开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多位教师结合各自任课班级的特点,分享了自己近期的教学心得。此次示范公开课对于外语教师今后开展教学活动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有益于促进外语课堂教学效果的改进。
    供稿:人文艺术分院 马洪武、孙宏彬 图片:马洪武


上一条:“传艺承美 培根铸魂——喜迎建党100年” 全院师生红色艺术作品展
下一条:协同培养强素质 跟岗实习促成长——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组织19级学生跟岗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