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团队举行学期第二次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21428日,人文艺术系外语教学团队组织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公开示范课。外语团队兼职督导马洪武老师精心准备了一堂高职大学英语课,外语团队成员进行了认真观摩学习。

    马洪武老师的课堂组织井井有条,知识传授过程由点及面,主次分明。由词到句、能说会写的串联记忆复习法,使学生对教学重点了如指掌;频繁互动、反复交流的课堂教学模式,使学生对教学内容融会贯通;适当扩展、实用为主的教学内容,实现学生从“旧知”到“新知”的自然迁移;整个教学环节中学生在教师的组织下,由被动的学习者转变为学习的主人。

 

     本次公开课让我们见识了“老”教师通过丰富的经验和坚实的业务素质,使课堂大放光彩,为全体外语教师提供了一个高效优质的外语课堂教学范本。观摩过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供稿:人文艺术分院 孙宏彬   图片:孙宏彬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婴幼儿照护服务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化学团队参加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化学实验技术”大赛国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