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Teaching Reform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写作”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21年12月8日上午9点-11点,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在线上iTEST平台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全省共有30所专科院校的49名公共英语组和12名英语专业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赛项为个人赛项:设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以相应分赛项参赛选手总数为基数,一等奖占10%,二等奖占20%,三等奖占30%,其余为优秀奖。对获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的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及“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我院选派动物科技系牧医(贯通)212班盛扬扬、经济贸易系会计203班阚贺元两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公共英语组的写作比赛。赛场上,两位选手在有限时间内充分展现自己的语言应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知识文化储备,用英语诠释自己的飞扬文采和思想深度。经过7个工作日紧张的试题评阅、成绩审核工作之后,由我院赵明老师指导的牧医(贯通)212班盛扬扬同学从4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公共英语组省级一等奖(第一名);会计203班阚贺元同学获得公共英语组省级二等奖(第十名)。

本次比赛前,人文艺术系外语团队经过最初推荐和层层选拔,最终选定赵明老师全程指导盛扬扬和阚贺元两位学生。赛前,赵明老师制定了详细的辅导计划。从试题格式、内容分析再到写作技巧,赵明老师全力以赴辅导参赛选手认真备战此次英语写作大赛。最终,两位选手在本次黑龙江省“高职组”英语写作比赛中均获得比较优异的成绩!这充分展示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在不断提升。

供稿:赵明 图片:赵明

上一条:外语进行时,开学第一“show”--人文艺术系外语教学团队精心组织线上教学
下一条: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届“教学之星” 外语金课团队大赛(高职组)决赛圆满落幕 -我院人文艺术系外语金课团队斩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