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Teaching Reform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外语团队举行精彩第一课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来源: 人文艺术分院     点击:

2021年9月22日,外语团队组织全体无课教师进行“精彩第一课”观摩活动,以赵明老师为代表的高本贯通课程团队展示了高本贯通专业《大学英语》课程的第一次师生精彩互动。赵明老师秉持英语作为沟通的桥梁,文化传播的工具的理念,强调多听、多读、多说、多写,方能学以致用。

赵明老师的课堂,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师生互动,精讲多练,因材施教,既增强了学生学习的信心,也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动力!赵明老师的教学,内涵丰富,学用结合,既能够将英语知识学习与未来工作需求相结合,又能够巧妙渗透思政元素,无形引导学生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相统一!

简单的一堂英语课,既完成了学生掌握英语交际策略的过程,也增强了学生的家国情怀与文化传承意识,参加学习观摩的各位老师收获颇丰。

供稿:孙宏彬 摄影:孙宏彬

上一条:“精彩第一课”开启21级新闻学子的精彩人生
下一条:我院人文艺术系外语团队教师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中斩获佳绩

关闭